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宫一

yeyidgii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2篇文章,56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宫一

宫一

 

OH! YUMMY!

(2)

忽然大门被撞开了,上街去采办奶粉等物的奶爸Clint和助手奶爸Thor急匆匆地冲了进来。“Oh,SHIT, TONY,我在一公里外都快听到Steve的哭声了,难道你就不能照顾好他吗?……Oh hi,Nat.”Clint风风火火地冲至摇篮边,Thor也大步跟了过来。

“呜……”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断滚落,众人的心也揪在了一起。“嘿,宝贝儿,喝奶粉吗?”变戏法似地从怀里掏出一个奶瓶,Clint拿着它在Steve面前晃了晃

“呜…yum呜…my…”,瘪着嘴,Steve仍是蹬着小腿。
“吃鸡腿吧Steve”Thor随手拽过一只金黄的炸鸡腿。“哇……”婴儿的哭声陡得拔高了一个音调。

众人面面相觑,Wanda突然从外面冲了进来,手里握着一把小熊软糖,“Hey,Stevie,yummy-yummy”
哭声渐渐弱下去,Steve伸出小手够到一块软糖,脸上仍挂着泪痕,却已经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Clint趁机将Steve脸上的眼泪抹干。所有人都长舒了一口气
,Clint抹了抹额上的汗水,“Thor,你得赶紧把你弟找来,在这样下去,要么我们被Steve累死,要么就被以虐待儿童的罪名告上法院…” Thor啃了一口手里的鸡腿 “你说的对呀…”


下午暖暖的阳光透过大厦那扇极大的落地窗,懒懒地投了进来,细细的尘粒在阳光的照耀下盘旋,跳着不间断的交谊舞。

布置精美的摇篮里,小美国队长吮着手指头,鼻翼微微翕动,均匀的呼吸显示主人睡地香甜,却不知道一双祖母绿宝石一样剔透的绿眼睛正在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他。半长的黑卷发随意拢起,露出一张俊美但稍嫌苍白的面容。看着面前婴儿那头短短的金黄发丝和那乖巧的模样,他不禁挑起了一侧的唇角。与美国队长的每一次见面,Rogers那英挺的五官都被厚厚的头盔遮住,只余下那双水晶一般湛蓝清亮的眼睛和那丰润粉嫩的红唇。他的出手又快又准又狠,使Loki也不得不承认他是个极难对付的对手。而现在,那个势如猛虎的士兵已变成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婴儿,只需单手握住那细长柔弱的脖颈,稍一用力,那根柔嫩的颈骨就会一折两半。Loki缓缓伸出一只骨肉匀称,手指修长的手,向Steve移去,终于,手落了下去,但却是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婴儿那张圆嘟嘟粉嫩嫩的小脸
眼睫迅速抖了几下,小Steve却并没有醒来,而是又香甜地睡了过去,Loki嘴角的笑容不禁又增加了几分。

“HOLY SHIT! LAUFEYSON! S T A Y  A W A Y  F R O M  H I M”
小胡子的亿万富豪的出现打破了这难得的平静。Tony迅速摁下手上的指环,金红配色的盔甲瞬间将他包裹其中,做好了攻击准备。复联的其他成员听见这一声惊呼也火速拿着装备包围了客厅。

“Loki,dont move!”Thor盯着自己的弟弟发出警告,却又担心他伤害Steve而不敢上前。Loki敛起嘴角温柔的笑意,换上一副刻薄的冷笑,慢慢,慢慢地站了起来。一时间,客厅内的气氛紧张到了极点,眼看着一场大战即将爆发。

睡的正香的小美国队长也被那一声大喊吓得惊醒过来,剑拔弩张的气氛他一点也没感受到,张开小嘴,石破天惊的哭声再次响了起来。
“哇……哇呜……隔…呜”晶莹的泪水糊满了小脸,Loki不禁放柔了自己的表情,十分笨拙但又轻手轻脚地抱起了Steve。

“STOP!” “DO NOT TOUCH HIM!!”几声惊呼同时响起。

Loki回想记忆中Frigga安抚他的样子,轻轻摇晃着怀中那个哭泣不止的婴儿,“Hey,,be a good boy,Stevie…”
没有丝毫阻碍,亲密的昵称带着俏皮的尾音,像是圆润的珠子一般滚落,而声音的主人却丝毫没有察觉,怀中的哭声渐渐止歇,眨着那双又大又亮的钴蓝色眼睛,Steve伸出小手握住了Loki一根修长的手指满足的打了一个小小的隔,迷迷茫茫的睡了过去。


对面的众人暗松了一口气,Loki转了转那双狡黠灵动的眼睛,未待众人开口,抢先说道“别担心,我的傻哥哥,我要想杀了他早就动手了,可没有必要等到现在。"顿了顿又接着说,"魔法毕竟是有时间限制的,他在一周后便会恢复。"不再理会众人,而是轻轻的把Steve放回摇篮 ,大剌剌地走进了厨房,寻找东西吃去了。

下午2点的钟声敲响,"Sir,有敌人入侵。"Jarvis的声音幽幽地自天花板传来。
“Shut up,Jarvis.”
“Yes,sir”

“嗯,这个破地方唯一的好处就是布丁做的还不错。”高高翘着两条长腿,倒在沙发上,Loki抱怨道"你就不能把你的中二弟弟带回Asgard吗?他要是再在这儿呆几天,Hulk就要出来了!"看着面前一片狼藉的咖啡机,Tony的小胡子又翘了上去。


“Language,Stark.”幻化成美国队长的样子,Loki坐直了身子,摆出了一副正宗美国队长的皱眉表情。Tony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随手拎起手边的一个西红柿向Loki砸去。一瞬间,Loki却已不再原处,而是在远处的一张躺倚上躺着。西红柿"咚_"的一声砸在精美的壁纸上,留下一滩红黄相间的汁水。

“Steve likes him.”Thor啃着手中的鸡腿好不容易挤出时间回答了Tony的"责问"

正在仰头喝杯中剩余咖啡的大厦主人明显被呛了一下,艰难咽下嘴里的咖啡,再次翻了个可以写入教科书里的标准白眼,Tony带着一圈咖啡小胡子冲了出去。




“Time to baby-sitting,Nat.”Clint敲着手里的勺子向另一个方向大喊。"Yeeeesss,I kown"一阵噼哩啪啦的声音也伴着那一声女高音传来。

几秒钟后"全副武装"的红发女特工"大义凛然”的奔赴他的"战场"。

“Yummy,yummy,yummy…”有节奏的喊着同一个单词,小美国队长手舞足蹈起来。"巧克力棒?"“yummy”"薯片?"“Yummy”"小熊糖?"“YUMMY”大声地抗议着,Steve又一次撅起了小嘴。眼看着暴风骤雨即将来临,Natasha手忙脚乱地在布袋里寻找可以解除危机的"钥匙"。

“Yu…mmy呜…”一声小小的呜咽传了出来,随后一声高过一声的大哭瞬间淹没了Natasha。“FOR GOD'S SAKE,Steve,WHAT DO YOU WANT TO EAT?”几近崩溃的瘫坐在地上Natasha觉得自己当初一定是瞎了眼,竟会觉得小美国队长乖巧又可爱。



Loki听到婴儿的嚎啕大哭,不紧不慢地从餐厅踱了出来 ,绕过地上的女特工 ,伸手抱起了那不断挥舞着小胳膊蹬着小腿的小人儿,伸手从兜里掏出一盒布丁,在小人的眼前晃了晃。哭声渐渐止歇,Steve伸出小胖手捧过那盒布丁,又露出了纯真无邪的笑容。”吧唧_"一声他凑到了Loki脸旁,对着那张俊脸亲了下去。这回不仅Loki愣住了,众人也都张大了嘴巴。如果下巴真的可以掉下来的话,地上只怕砸了许多个大坑。

"你和Vision在Steve面前干了什么?"过了良久,Bruce扶了扶鼻梁上滑落的眼镜,转头看向身边的Wanda。"我们只是了kiss一下,剩下的就已经回到了屋里了。"Vision耿直得回答了Bruce的问题,却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脸色。
Wanda涨红了脸,揪着自家男朋友的耳朵便向屋内走去 “What,Wan?Bruce不就是关心一下咱俩的感情吗?”Vision委屈的声音渐渐远去,最终被门板碰的一声阻隔了起来

兴致勃勃地盯着众人那诡异的表情,Steve咯咯地笑了起来,又搂着黑发青年的脖子狠狠的"啵_"了一口,“Yummy!”

几日后当Steve终于恢复成美国队长的样子时,他回想着这几天的事情,他将自己锁在的房间内。脸涨的简直比烤熟的龙虾还要红,他只觉得自己浑身冒着热气,似乎马上就要熟了。


忽然一个人影凭空出现,他大步迈到史蒂夫身边,伸手揪住了他的衣领,狠狠的吻上了那张丰润粉嫩红唇。湛蓝的天空里几颗零星的绿星沉浸在对面那片幽绿的海洋里。良久两人纠缠的唇齿终于松开。舔了舔薄唇,Loki低声笑着,略带一丝沙哑的低沉性感的声音低低传来“You are so yummy.”





小剧场
"Jarvis,快,快打开老冰棍那间屋子的监控!"
"Sir,cap下了命令说没有他的允许谁也不许打开那间屋子的监控。"
"ohshit!Jar,你到底是我的AL还是老冰棍的?“
“All for you,sir.”
"那你就快打开监控!"
"Sir,我征求了cap的意见,他说如果明天你想顶着被砸扁的脸去泡妞的话,尽可以打开监控。"
“Shut up, Jarvis.”
“Yes,sir.”

想看车吗?哈哈,没有,关灯qwq

宫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宫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